close

好多年前購買的LaserJet 1000,現在已經老態龍鍾,當初是為了寫論文所以買了它,在多年後的今天又需要它了,
清清灰塵後使用發現會卡紙,每印必卡
hp LaserJet 1000印表機在列印時
第一張紙送出後,第二張紙 也會緊跟出去造成卡紙(不是一次疊在一起送兩張,第二張會剛好卡在一半)
送紙下方的彈送紙張的會一直將紙推上去,沒有等待第一張完成

於是我在網路上茫茫的搜尋
尋求解答
發現了一段話:


我的HP Laserjet 1000 跟你情形一樣,在進第2張紙時就卡在一半....
後來我送去HP維修,經檢測為進紙的電磁閥故障,換一個1200元,
目前使用正常。

跟我的清況非常接近
不過,這也代表了要送回去維修
沒有自己處理的空間
想想真不划算.......................
所以照慣例還是先拆了機器再說

這過程中有先找出說明書
試圖自行排除故障

如何清潔與 更換HP LaserJet 1100系列取紙滾輪與分離墊
最後發現都與我的卡紙無關!!

只好回到電磁閥故障的方向努力
最後發現這個控制進紙節奏的電磁閥
似乎充滿了磁性
不太盡責去卡住齒輪
讓機器瘋狂送紙才導致卡紙
所以做法是
在鐵片與
電磁閥間放上第三者(紙片)
竟然就正常了一張接著一張印了
真所謂敗也卡紙,成也卡張紙!
ok!
花費不用1,200您可以DIY喔!

電磁閥在哪裡?2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